霸座岂止发生在火车上,生活中处处都是

fsdh 1个月前 63

前言

前不久,在网上看到了关于火车上霸座的新闻,看到时也只是当作新闻一看而过,并不在意,那里总以为这是个例,生活中应该不是常见,但是当初的太单纯,太片面了,霸座岂止只是发生在火车上这种场所,生活中处处都是,这几天我就遇到了这样的人。

背景

一直想考驾照,这次终于如愿以偿,但是因为是普通班,所以一台车都是4-6个人练,没想到被霸座的恶梦就此开始了,一个女的,五十岁左右,每次练车,她上了车,基本上好像屁股都是用502胶水粘住的,坐上车去练就不下来了,最开始说好的,每个人练两把,这样每个人都有机会摸车,没想到这女的一上去,就把这个车当成是她的了,从没想过让别人练,刚开始她练了三把以后,她说再来一把,大家一致认为她年龄比较大,练起来也有点笨笨的感觉,所以大家都说可以,那你再来一把,没想到她是一把接一把没完了,这下彻底把我们惹生气了,你说你有点笨,让你多练两把,这还说得过去,一把接一把没完,这就过分了,经过我们四个小伙伴决定一起要求她下来,这女的还有劲了,直接说:“有本事去投诉我啊,我不下来,我就要练。”

忍了三天,居然这厮说出这种话,好像没有人能把她怎么样似的,既然你这么猖狂,那我们就去投诉,看驾校会怎么解决这件事,看是你有后台,还是驾校会严肃处理。我们几个人随后就去驾校办公室处去投诉,最后也得到了满意的处理。

处理结果

至于那女的在学校是没有后台吧!不过我们也不清楚,反正驾校最后给那女的三个选择:

第一、退学费给她,让她走人
第二、重新安排她跟其他人练车,并按照所有人的约定方式练车,不得再霸座
第三、补钱升级成VIP,让教练一对一教她

最后那女的选择了二,真是没钱不说,脾气还大,这种倚老卖老的人就该这样处理,不但解气,还能扼杀这种风气,不过话说回来,因为这女的没有后台,要是有后台,会怎么处理那就未可知了 >_<

0 人点赞  ∙  0 人收藏  
加入收藏 点赞 我要评论

目前共有 2 条回复

hbZKq
hbZKq 1个月前

处理得很痛快嘛!话说楼主在哪里报的驾校?

eai7u
eai7u 1个月前

我也想报驾校,大学的时候只要2800就可以考了,我居然放弃了,哎、现在以社会人士去报名,要六千多,但还是得报,现在犹豫是报大驾校,还是小驾校,听说大驾校每个科目都是分教练的,不像小驾校是由一个教练从头带到尾...